澳洲技術移民

澳洲一直是不少人移民的理想選擇。澳洲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族群,擁有多元文化及歷史,其完善的教育制度及優越的工作環境亦長久以來備受讚賞。多種優勢促使澳洲成為了愈來愈多人移民的首選地。

澳洲技術移民簽證種類有很多,有意從此途徑移民者首先要搞清楚自己需要的簽證是什麼。澳洲主要有兩種技術移民簽證,分別是獨立技術簽證(簽證189)及提名技術簽證(簽證190),兩者均是按照申請人的年齡、學歷、工作技能等條件計分,申請人達到分數要求後,才需要向澳洲當局提交意向書(Expression of Interest,EOI),得到當局邀請後才可申請簽證。

而澳洲政府每年都會為各州及領地設定技術移民的配額,然後各州就會根據配額發出簽證擔保。加上,申請澳洲移民簽證其實是要計分數,再獲當局批準發出邀請才有資格申請簽證。有意走技術移民的大家不妨先了解一下澳洲技術移民條件及分數,看看自己是否符合申請資格。

澳洲技術移民懶人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