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加利亞護照 零移民監暢游歐盟27國?

保加利亞素有“上帝的后花園”之稱,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讓這個國家擁有獨特的旅游資源,雖說比不上西歐的絢麗多姿,美麗繁華,但它有另一種的魅力。保加利亞地處在歐亞非大陸的交叉口,在歷史上曾被各種勢力交替統治,留下了極為豐富的文化遺產。在那里你可以看到瑟蕾時期的古墓,古羅馬時期的劇場,拜占庭時期的千年壁畫,中央圓頂的教堂,濃郁土耳其風格的清真寺,以及帶著社會主義色彩的蘇式建筑等等。

成為保加利亞永久居民,可以在歐共體內(俗稱歐盟)自由遷徙,享受保加利亞免費教育,以及歐盟免費醫療及優質教育服務,世界范圍內有條件地享受減免稅政策,更便捷地申請非歐盟國家簽證。

若成為公民,可以無限制在歐盟成員國居住,工作及學習,享受所有成員國的免費教育服務,還能通過E2免簽證進入美國,已經跳板移民德、意、法、瑞士等。

Q&A

1.保加利亞移民申請人需要放棄原有身份嗎?
保加利亞承認雙重國籍,申請人在取得保加利亞國籍時并不需要放棄原有的身份。

2.保加利亞移民項目與歐洲其他國家相比有何優勢?
葡萄牙,西班牙,希臘,匈牙利等國的投資移民計劃,需要購置當地估值較高且沒有轉售價值的房產,移民之后也不能前往其他歐盟國家定居。而保加利亞護照移民可通過房產+融資的方式,大大降低移民成本,快速入籍,在拿到保加利亞護照后,成為真正的歐盟公民。

3.保加利亞的教育體系概況如何?
保加利亞全國普及12年制義務教育,16歲以下學生均可接受免費義務教學。保加利亞加入了歐洲學分互認系統,在保加利亞就讀學生所得學分可獲大部分歐洲國家所承認。

4.保加利亞的經商環境如何?
保加利亞全國經濟近十年來都一直保持著5%以上的增長。勞動力素質高且成本低,辦公室租金也是很便宜,企業所得稅及個人所得稅均只有10%,經商成本為歐洲國家中最低。

5.申請入籍的要求高嗎?會不會有語言要求?
保加利亞投資移民門檻低,無語言,學歷,資金來源及管理經驗等要求。既無移民監,也沒有居住要求,不影響國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。即使不會英文也不影響申請結果。

6.保加利亞和中國時差是多少?有直飛航班嗎?
北京時間比保加利亞快6個小時,目前從中國到保加利亞沒有直飛航班,一般在多哈,迪拜等城市均可辦理轉機,機上飛行全程約需11個小時。

7.保加利亞公民如何納稅?
移民保加利亞成為當地公民后,如果在每個納稅年度于保加利亞的居住時間少于183天,則您不會成為當地稅務居民,可以豁免個人所得稅。保加利亞國民的個人及企業所得稅僅為10%,在世界范圍內屬于低稅國家。